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现代索纳塔的研发工作还在继续,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该车型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新车看上去比前一代车型更加优雅精致,新款索纳塔具备了进化性的设计,借鉴了劳恩斯雅科仕的一些设计元素。这辆原型车覆盖的伪装隐藏了很多的细节特征,但是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型将具备一个突出的前格栅、更加细长的前大灯和一个极具轮廓的引擎罩。车顶轮廓线似乎也更高了一些,但是目前尚无官方的消息证实。

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在引擎方面,入门级的2.4升四缸发动机可能会被飞思Turbo所采用的涡轮增压版1.6升发动机取代。这款发动机可输出201 bhp(150千瓦)的最大动力和195磅-英尺(264牛米)的峰值扭矩,对比2.4升发动机198 bhp(147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和184磅-英尺(249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略有提升。

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新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2015款现代索纳塔预计会于明年底推出上市,因此预计未来几个月将会有该车更多的消息透露出来,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