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新凯越现金优惠5500元 节后车源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26   易车网 字号:

  凯越(配置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5500元,节后车源较为充足。具体价格如下:

新凯越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1.6LE-MT 10.79万元 10.24万元 5500元
1.6LE-AT 11.79万元 11.24万元 5500元
图为新凯越外观

  点评:凭借老款凯越的良好口碑以及不错的市场表现,经过重新调整后的新凯越,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舆论关注,号称家轿王的它,更是以超强的综合性能在销量上取得了车市前沿的位置,其上市初期即降价的做法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性价比,不过其小毛病多、锦湖轮胎的问题也让很多网友很不满意,此外,曾因天窗表面污染问题召回等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其在装配工艺等细节方面不太完善。近期随着新一代别克英朗的发布,新凯越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