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新凯越广州优惠2000元 最低售11.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2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现车比较充足,目前购买仅优惠2000元,优惠幅度较之前缩水。据了解,新凯越广州本地上牌1500元,交强险950元,优惠方面有争取空间。有兴趣可直接到店或致电咨询。

凯越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手动舒适型 11.68万 11.48万 2000元
1.6自动舒适型 12.68万 12.28万 2000元

图为新凯越外观

  点评:从外形尺寸上看,新老款凯越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均没有变化,这也说明,在车内空间方面,新凯越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老凯越的最大区别是外观的变化。车尾部分新凯越也有较为明显的视觉变化,老凯越的尾灯是短方块形造型,而新凯越的尾灯则是不规则多棱边形,车灯向车身侧面和尾厢盖上延展,中央还添加了鲜明的别克三盾品牌标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