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重庆购新凯越1.6L优惠1.5万 另送新春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7:16   易车网 字号:
图为新凯越外观

 

  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新凯越1.6L依然持续去年的优惠,降价1.5万,此外购车另送新春大礼包。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颜色集中在银色和黑色,购买这两种颜色的车主可在节前提车。

新凯越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1.6 LE-MT 11.68万元 10.18万元 1.5万元,新春大礼包
1.6 LE-MT 导航版 12.58万元 11.08万元 1.5万元,新春大礼包
1.6 LE-AT 12.68万元 11.18万元 1.5万元,新春大礼包
1.6 LE-AT 导航版 13.98万元 12.48万元 1.5万元,新春大礼包

  新凯越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搭配别克LOGO,展现了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和家族特征。前机盖的折线倾注而下,与保险杠上的进气网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型,一体感很强,立体分层晶钻大灯,以及字灯芯造型是新凯越的点睛之笔,柔和不乏灵动。新凯越的侧面线条及其简洁,轮眉凸起明显,高腰线简单利落;车尾部分则较为紧凑,18星LED尾灯最为吸引眼球,宽大的后保险杠上,黑色的塑料装饰与反光板给整车增添了几份运动感,同时也平衡了整个车尾的视觉重心。

图为新凯越内饰

  别克凯越颜色丰富,除常规的黑、银、白、灰四种颜色之外,还有星空蓝和炫红两大亮色供车迷选择。凯越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别克品牌光环,以及体面的外形。在表现时尚动感的同时也突出工作所需的商务性,内部空间较为宽敞是美系车一贯的特征。让凯越车主耿耿于怀的地方就是相对较高的油耗,也许作为一款口碑良好的紧凑型轿车,这是凯越最值得改进的地方。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经销商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