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全系现车销售 广州价格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0:17   易车网 字号:

  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口碑 论坛)、昂科雷之后,基于通用全球平台所推出的又一款产品。近日,编辑从别克经销商广州安骅了解到,别克英朗样车比较充足,各款型号均有现车。价格比较稳定他。相比加价疯狂的高尔(配置 口碑 论坛)夫,英朗可以成为这个级别买家的理想选择。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观资料图

  产品短评:别克英朗的外观保持了别克家族一贯的霸气风格,并且与新君威还有几分神似。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与新君威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形成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快背式流线型车顶以及环抱式后挡风玻璃,使得整车的线条更显动感。这样的锐利风格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对汽车的审美,因此,从外观来看,别克英朗就属于一款年轻人占主力消费群的新型运动轿车。

  市场短评: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它融汇了别克品牌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五门轿跑驾驭体验。别克英朗的推出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新君威之间的产品空白,也令别克品牌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