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春节期间订英朗XT 赠别克未来概念车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申蓉别克在位于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的申蓉别克4S店举行了英朗新车成都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周国鉴女士幸运的提到第一台别克英朗新车,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她送上精致的别克未来概念车车模。据了解在春节期间订车的客户仍可获赠别克未来概念车车模。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观资料图

    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的别克英朗XT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为13.49万—17.99万元之间,共有6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新车,以五门轿跑车的运动风格和出色性能主打个性市场。

    英朗XT装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35kw的最大功率,创新运用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0-100km/h加速时间在9秒内。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省油。该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挂和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

申蓉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28-85365432 85369191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