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三厢英朗动力配置曝光 1.6自动档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7:24   新浪汽车 字号:
三厢英朗谍照
三厢英朗谍照

  新浪汽车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一月底刚刚上市,之前披露多时的姊妹车型,三厢英朗接踵而至。而最新披露的三厢英朗新车申报资料,三厢英朗动力配置和上市时间逐渐浮出水面。 对比这次的消息来看,三厢英朗项目进度要比两厢英朗XT延后了约四个月。因此,上海通用可能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宣布上市。但大规模量产稍迟,至少要等到年中后。

三厢英朗4款车型
三厢英朗4款车型

  三厢英朗共有四种基本的动力配置,根据不同的舒适型装备,高低搭配,可能会细分出大约8款车型。这四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6升手动档、1.6升自动档、1.6升涡轮增压自动档和1.8升自动档,配置比较全面。与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多了运动款——1.6T自动档,比两厢英朗系列,多了普通家庭用户最为看重的1.6升自动档车型,弥补了短板。

三厢英朗动力配置
三厢英朗动力配置

  如果仅仅比较发动机和变速箱型号,可以认为三厢英朗采用了现成的动力组合,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沿用自雪弗兰科鲁兹,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君威(配置 口碑 论坛)运动款相同。但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深入详尽的参考,有必要指出几个鲜为人知的细节。

三厢英朗谍照
三厢英朗谍照

  三厢英朗所用的发动机,与两厢英朗、雪佛兰科鲁兹、新景程(配置 口碑 论坛),都由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负责生产。不过,1.8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厢与两厢英朗型号完全相同,都是2H0(数字0),科鲁兹和新景程则有所差异,为2HO(字母O)。通过查询不同部门、不同项目、互相独立的新车型数据库,证实了这一点。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