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门轿跑英朗XT抵达福州 售价13.4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51  福州晚报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观资料图

  本报记者 白戈 文/摄

  本报讯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首款别克五门轿跑车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上周末,福州永达别克4S店举行英朗XT上市发布会。据悉,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的别克英朗XT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ECO智能发动机,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3.49万~18.59万元。

  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RV曾经是国内一款非常畅销的两厢车型,随着凯越的换代,新一代凯越HRV(配置 口碑 论坛)也备受关注。随着新一代凯越的畅销也加快了新凯越两厢车型的步伐。新一代凯越两厢车型已不再叫做HRV,而是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响亮名字——英朗。去年11月23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这款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张扬的双门跑车式轮廓与极富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赋予英朗中级车前所未有的时尚与激情(配置 口碑)。座舱前移的运动设计、快背式流线型车顶和环抱式后挡风玻璃,呈现出整体流动感。与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压铸出硬朗的展翼形曲线。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让英朗的前脸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别克英朗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全屏式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搭载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已在新君威车型上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轻松释放出更多扭矩,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别克英朗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帮助节省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热血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