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无优惠 库存车型各店相差较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广汽本田北京4S店了解到,目前飞度(配置 口碑 论坛)在京货源比较紧张,各个4S店的库存差别较大。例如,笔者走访的两家4S店中有一家是1.5L车型有现货,1.3L车型需要预订;而另外一家店则恰恰相反。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最好多去几家店看看。目前新飞度在京基本无优惠,现车以黄色和红色为主。如需订车,部分车型提车时间需要半个月。

图为飞度
图为飞度

  新飞度有着讨人喜欢的外观,流畅的造型。这款车继承了本田家族的优点,节能省油。它继续采用1.3L和1.5L i-VTEC发动机,保证车辆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极为理想的燃油性能。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 /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是一款空间大又省油实用性很强的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