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万元赠5000元车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5: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斯柯达北京4S店了解到,目前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京货源比较充足,高配车型优惠幅度在10000元左右并赠送价值5000元的车险。低配车型优惠6000元左右(或送大约等值的车险)。目前,现货比较充足,可以选择以黑色黄色红色等现车。

图为斯柯达晶锐
图为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和POLO出自同一个平台,在动力上配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分别配以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两款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和POLO完全相同。外观上,晶锐更像是一款大众版的MINI,勃朗峰雪地白车顶,成为了晶锐的独特风格。在配置上,晶锐装备了MDI电子娱乐系统,集MP3播放功能、音频输入、USB/SD卡插口、虚拟6碟CD和高品质的6扬声器等,因此,晶锐也更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