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敞篷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敞篷概念车设计草图
阿尔法罗密欧敞篷概念车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于日前发布了一款阿尔法-罗密欧敞篷概念车的首张设计草图。Pininfarina今年将迎来其80周年诞辰。作为对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庆祝,Pininfarina公司将在3月开幕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这款双座的敞篷概念车。该车将作为对Pininfarina与阿尔法-罗密欧之间长期合作关系的一种赞颂推出。而今年又刚好是阿尔法-罗密欧公司成立一百周年纪念,因此这款概念车在这个时候推出具有双重的意义。

  Pininfarina表示这款双座的敞篷概念车将会是对以前所推出的经典的阿尔法与Pininfarina敞篷车的一次富有创新性和现代化的演绎。这款概念车将会是阿尔法-罗密欧为庆祝其百周年纪念而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两款特别版车型中的一款。博通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概念车,将基于阿尔法8C Competizione超跑车设计。

  到目前为止,Pininfarina尚未透露关于这款阿尔法-罗密欧敞篷概念车的太多信息。但是,从这张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其外形设计显然是要挑战现款8C Spider敞篷车。长长的具有倾斜度的引擎罩、双门的设计和短短的后悬都是经典跑车的主要特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敞篷概念车是否会保持折叠式软顶顶篷这种最为传统的设计。(彬树/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