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召回影响 一汽丰田RAV4提车减少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29  网上车市

  1月28日,天津一汽丰田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报告,宣布召回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日生产的755522辆国产RAV4。目前北京地区的RAV4仍没有现金优惠,并且多数经销商处都没有现车供应。

 

  笔者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针对此次需要召回的车辆,店内将及时对出现问题的油门踏板进行免费更换维修,而消费者购买的新车以及订购的新车是25号以后出厂,新车将不存在类似的问题。受此影响,经销店对RAV4提车加价的情况表现的相比之前更委婉,目前的加价为1万元,相比之前有所减少。

一汽丰田RAV4详细图解

  丰田国产RAV4根据的不同,在外部特征上略有不同,2.4升版RAV4在车顶处增加了行李架。并且在车轮处增加了轮眉进行修饰。也正是如此,2.4升版4630x1855x1720毫米的车身尺寸在高度和宽度上要比2.0升版增加了40毫米和35毫米,而2660毫米的轴距则令这款紧凑级SUV在车内空间上并不紧凑。

  在外形设计上,国产RAV4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在载物能力上,国产RAV4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最终释放出的储物空间有1031升,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由于RAV4的备胎被挂置在了尾门上。这就为车内腾出了更多可搁放物品的空间,在行李厢的地板下方,隔出的储物格方便了车主存放日常用品。

  一汽丰田RAV4(配置 口碑 论坛)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在450元左右。首保免费。该店内可以提供太平洋,人保等多家主流保险公司供车主选择,并且都可以代办理赔服务,新车全险价格在6500元左右。还可以提供免费上牌一条龙服务。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