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西南沪通周末将举办别克英朗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43  易车网

  重庆编辑获悉,中汽西南沪通将在2月6日举行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客户品鉴会,将给订车客户带来一次比较深入的了解英朗的机会。

别克英朗XT亮相发布会现场
图为:英朗

  作为目前最为热门的两厢车型,主打运动定位的英朗自上市就受到很强烈的关注,它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同样是十分强劲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和进口马自达3(配置 口碑 论坛)两厢。目前,其共推出3个排量5款车型,分别为1.6L手动进取型,1.8L自动时尚型,1.8L自动豪华型,1.6T时尚运动型及1.6T新锐运动型。

  英朗的身份背景同样来自德国的欧宝,其造型设计也和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延续了欧宝锐利的风格,外形曲线以及头灯设计和新君威颇为神似,十分动感的造型也为其两厢轿跑式的定位奠定了基础。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分别搭载了1.6L、1.8L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正是新君威1.6T上使用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230N·m。此外英朗基于通用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其前悬挂采用流行的独立式麦弗逊悬架,后悬挂为装备有瓦特连杆(Watt's link)的复合扭杆梁悬挂,这也是国内首次运用瓦特连杆设计,在操控性上也有足够的保证。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