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硬撼高尔夫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汽大众高尔夫6在风光上市三个月之后终于迎来强劲对手。1月23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别克英朗XT,配备1.6升、1.8升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13.49万~18.59万元。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别克英朗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在凯越和君威之间的空白,而且也意味着别克品牌新君越、新君威和英朗“三剑客”时代正式到来。

  英朗XT运动锋芒,直逼高尔夫6、福克斯

  最新上市的别克英朗XT是继别克新君威、新君越之后,上海通用旗下又一款来自通用全球平台的全新车型。这种成熟的技术共用模式在新君威、新君越等车型身上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于最新上市的别克英朗XT,上海通用自然也寄予厚望。在发布会上,上海通用高层表示:别克英朗的上市,将意味着上海通用在两年前发布的“别克未来”战略进一步成型。

  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的别克英朗XT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从13.49万元到18.59万元,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 ECO智能发动机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高6与别克英朗XT的对比

  在英朗上市之前,大众高尔夫6是中国A级车高端市场的风向标,福特两厢福克斯则是这一市场的最大赢家,别克英朗的上市,将给这两者带来直接的冲击,它同样来源于欧洲市场、同样拥有时尚个性的顶尖设计,在性能上同样主打运动个性,而以上海通用超强的营销实力,它的到来对喜欢这一类型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市场反响热烈

  尽管没有高尔夫6如雷贯耳的名气和大众“TSI+DSG”的杀手锏,不过最新上市的别克英朗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那就是它相比高尔夫6更有竞争力的车身设计和车内空间,这一点将可能是决定二者“王者之战”胜负的关键所在。

  别克英朗XT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并有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mm、后1558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刚劲雄健的外观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上市一周的别克英朗在市场表现相当抢眼,广州市场上,消费者买车需要5000~10000元的订金,目前订单已经排至3月份,消费者在春节前拿到现车已经基本无望,而不少经销商处甚至传来消费者加价购买别克英朗的消息,在1月23日晚别克英朗上市略显偏高的定价让业内人士大跌眼镜之后,英朗上市一周超强的人气再度让市场大惑不解。

  别克英朗XT车型 市场售价

  1.6L 手动进取型 13.49万元

  1.8L 自动时尚型 15.79万元

  1.8L 自动豪华型 18.59万元

  1.6T 时尚运动型 16.99万元

  1.6T 新锐运动型 17.99万元

  高尔夫6车型 市场售价

  1.6L手动时尚型 11.88万元

  1.6L DSG自动时尚型 13.28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 12.58万元

  1.6L DSG自动舒适型 13.98万元

  1.6L DSG自动豪华型 15.68万元

  1.4T手动舒适型 13.58万元

  1.4T DSG自动舒适型 14.98万元

  1.4T DSG自动豪华型 16.68万元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