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1月销量超过9万辆 喜迎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根据最新统计,上海通用汽车1月份市场总销量达90,202辆,以优异业绩为2010年开了个好头。

  在1月份销量中,去年深受追捧的主力新品销售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别克新君威(配置 口碑 论坛)和新君越(配置 口碑 论坛)合计销售达17,011辆,已牢固奠定了这对“双君组合”在中高档细分市场的地位。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17,030辆,势头不减。上市不足3个星期的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口碑)已收获6,924辆佳绩,别克英朗(配置 口碑 论坛)XT上市一个星期共销售2,499辆。此外,其他主力产品继续旺销,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20,585辆,雪佛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6,572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进一步巩固了领先地位。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