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迎春!新赛欧限量版团年内饰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上市两周,便已有火红销量表现的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口碑),近日又为消费者带来了另一股红色热潮——团年版限量内饰!这套以中国传统喜庆颜色——大红色为主题的限量版车饰,是为了配合日渐临近的农历春节,而特别向消费者推出的,现在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这套喜庆的团年内饰包括,方向盘套、全车座椅套、头枕以及迎宾脚踏板4个部分,除了迎宾踏板之外,其他附件都是热情的全红色。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套和座椅套,都是由大块的真皮与棉纺织物拼接而成,注重美观的同时,亦兼顾舒适性。而全红的主色调,当然也是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个红火新年!

  这套限量版团年内饰,在整体感觉上,与热闹的新春佳节气氛确实非常契合。一位销售人员向小编透露,不少已经订了红色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主,还特别加订了这套抢眼的团年内饰。“主要是因为车子本身的颜色和团年版内饰非常配”

  作为一款定位“全民理想家轿”的经济型轿车,新赛欧自1月11日正式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上市半个月便已经被预订了7600多辆,这样一个近乎夸张的数字。究其原因,自然是得益于新赛欧深入人心的“亲民”定位。其5.68-6.88万元的售价,不仅打破了合资品牌车型起步价不低于6万元的界限,而且在整个A0 级车市中都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同时,新赛欧依旧保持了合资品牌一直严苛的品质标准。无论是颇像科鲁兹(配置 口碑 论坛)的紧凑动感造型,还是利用A柱前移,C柱后撤的特别设计方法而呈现宽敞内部空间,都使得新赛欧在与同级车对比中,具备了强大的优势。

  可以想象,动感造型已经得到一致好评的新赛欧,如果配上惹眼的火红团年内饰,无疑会从内至外做到百分百的引人注目!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由于是限量版,此次可供应的团年内饰套数并不多,如果想在新春佳节之际,开着你的新赛欧彻底“红火”一把,那一定要抓紧了哦!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