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4TSI提车要等年后 售价高于1.8T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10  新京报
迈腾1.4TSI提车要等年后售价高于1.8T车型

  (记者崔卓佳)近日,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车型上市,标准型和精英型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19.38万和20.38万元,经销商处已有展车,预订需要等到年后才能提车。

  新上市的1.4TSI迈腾全部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130马力和220Nm的最大动力,与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和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使用的动力总成一致。目前由于上海娄唐发动机厂1.4TSI发动机产能限制,再加上大连变速箱厂7速DSG变速箱尚未实现大批量投产,几乎所有搭载这一动力的车型均供应紧张。经销商表示迈腾1.4TSI目前的几辆现车已经被预订的顾客提走,现在预订要等到年后才能提车。

  目前迈腾 1.8TSI和2.0TSI全线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根据车型不同,优惠幅度在6000元到1.8万元不等。其中1.8TSI DSG技术型和舒适型的售价甚至低于1.4TSI车型。经销商表示,1.4TSI作为已停产2.0L的替代产品,应当是迈腾的入门级车型,价格随着产能的提升会回归到合理范围。另外,1.4TSI手动版也将于年中上市,届时将成为迈腾最便宜的车型。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