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4TSI接受预定 提车需等到春节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2:54  易车网

  编辑从一汽大众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不久前一汽大众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车型,此次推出的迈腾1.4TSI包括两款车型:迈腾1.4TSI标准型和迈腾1.4TSI精英型。目前样车均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提车时间依据4S店的情况而定,提到现车一般要等到春节后。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迈腾 1.4TSI 标准型 10款 19.38万 19.38万 接受预定

  迈腾 1.4TSI 精英型 10款

20.38万 20.38万 接受预定
信息采集:2010-01-27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

  编辑点评: 迈腾1.4TSI在外观方面与其它排量迈腾车型无本质区别,只是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4TSI引擎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虽然排量只有1.4L,属于小排量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却毫不逊色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而只有5.6L/100km的90km/h等速油耗也将是该车的一大看点。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