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4T新车上市 订金5000元年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39  新浪汽车

    新浪新车讯 编辑日前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厦门盈众了解到,于1月23日正式上市的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样车已到展厅,订金5000元,年后可提车,先订先得。

    迈腾1.4TSI这是继一汽-大众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以后,推出的首款搭载1.4TSI的B级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1.4T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1.4T

1.4TSI  创新科技 节能环保

    早在2007年,大众汽车就提出了在中国市场提高燃油效率的绿色计划,即在不损失动力甚至是提升动力的同时,全系列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作为绿色计划推出的重点车型,一汽-大众迈腾1.4T再次证明了一汽-大众全球最先进的节油技术,以1.4T的小排量,打造出高于2.0L发动机产生的动力,符合欧IV排放标准,以创新科技引领低碳环保风潮。

    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4TSI发动机的综合油耗仅为6.5升,比普通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油耗低1.2升,产生的动力却高于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

迈腾1.4T新车实拍
迈腾1.4T新车实拍

TSI DSG黄金动力组合  省油到底

    迈腾1.4T依然采用的是TSI DSG的完美动力组合。TSI技术保证了发动机拥有良好的燃烧效率,不仅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而且也从源头上减少油耗和污染物排放。迈腾的TSI发动机喷油压力高达150bar,是常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50倍;而相比普通汽油机的单孔喷嘴,TSI燃油喷嘴有6个孔,如此高的喷射压力再加上精密的喷孔,燃油雾化效果比普通发动机显著改善,更由于汽油是直接喷到汽缸里,没有中间环节的损耗和滞后,它与空气的混合也更加均匀。

    DSG变速箱技术以先进的双离合器设计,集合了手动变速箱和传统自动变速箱的优点,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动力随叫随到。DSG变速箱最大可承受的扭矩为350Nm,与TSI发动机的高扭矩输出平台正好形成完美匹配,充沛的动力源泉和不间断的输出过程使换挡过程更加平顺,驾乘都极为舒适。

    TSI DSG的完美动力组合,使迈腾1.4T成为国内最低排量的B级车,并将替代迈腾2.0L车型,为您带来更充沛的动力和更节油环保的汽车生活。

全球领先科技  欧洲五星安全

    迈腾1.4T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最大限度保障驾驶者和车辆安全。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打造天衣无缝的驻车系统。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超长42米无缝激光焊接……迈腾1.4T拥有异常坚固的车身,加上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为驾乘者提供最有效、到位的安全保护,在享受驾乘乐趣的时候,再无后顾之忧。

    链接:迈腾2.0T特惠贴息  半价贷回家
    即日起,厦门盈众携手大众金融开展贴息特惠活动,凡购买迈腾2.0T系列车型均可享受“半价贷回家”贴息优惠政策。据悉,本次大众金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信贷方式,并贴息近5000元,非常实惠!您只要首付全车款的50%,在购车后的第12个月再付清余款,中途每个月支付不到500元的超低利息,就可完全拥有一台迈腾2.0T。数量有限,先订车优先供车,喜爱迈腾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详询盈众汽车殿前4S展厅!电话:0592-6025588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