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仅优惠2000元 大部分车型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20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近日,编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宝来(配置 口碑 论坛)1.6L车型优惠2000元,现车不全,需预定,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详谈。

  虽然舍弃了大众的“大嘴”造型,但大众EOS敞篷轿跑车的大灯造型还是让新宝来具备了一定的家族特征。新宝来这款车比较大的变化应该是后排空间,老宝来在空间上确实有些挤,而新宝来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内饰上,浅色的设计配上抢眼的大面积桃木装饰更多地展现给我们的是豪华的商务气息。

22
图为新宝来

  对于新宝来的发动机其实大家都很熟了,这是大众的两气门发动机,经过一些改进,这个发动机的输出还是不错的,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在操控方面,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

  文、叶友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