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级车再添强手 迈腾1.4TSI悄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56  南方日报

  据一汽集团消息,一汽-大众于1月23日正式推出1.4TSI迈腾,成为大众旗下首款搭载这一小排量先进发动机的B级车,这也将是一汽-大众强化2010年在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力的“杀手锏”。

  1.4TSI迈腾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迈腾1.4TSI标准型售价19.38万元,迈腾1.4TSI精英型售价20.38万元。该车型在高效的 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革命性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合之下,实现了B级车中前所未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环保新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低碳出行的新选择”。

  据介绍,1.4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rpm时,输出功率达到最大值的96kW;最大扭矩为 220N·m,在1750~3500rpm转速区间中可持续输出,特别是在1500~45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提供了一个宽广的扭矩平台,这意味着车辆可以在更加宽泛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保持理想的加速性。1.4TSI发动机虽然只有1.4L,属于小排量发动机,但动力将不逊色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而搭载1.4TSI小排量发动机,意味着迈腾成为一款能够享受购置税优惠的B级车,这也将进一步提高其性价比。

  目前,大众1.4TSI已经搭载于速腾、高尔夫、朗逸、迈腾等车型身上。据工信部新车目录公布,上海大众也将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斯柯达昊锐。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1.4TSI等大众动力总成战略的深入推进,显示大众更加切合市场对小排量的需求,使其在低碳汽车时代,领先竞争对手一步。

  陈志杰

  朗逸1.4TSI启动预售

  近日,记者获悉,上海大众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A级车,朗逸1.4TSI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不久将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朗逸1.4TSI在尺寸方面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8/1743/1465mm,轴距2610mm。在动力上,朗逸 1.4TSI将装配大众“TSI+DSG”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kw,峰值扭矩为22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55g,达到欧IV排放标准。同时,还配备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遥控式单集控门锁等系统。在外形上,朗逸1.4TSI更显犀利,流线车身设计加入了更具激情和活力的时代元素,使整车散发出十足的速度感。

  富有三维感的蜂窝状前格栅,以及熏黑的前大灯使车辆的前脸更显灵动。在内饰上,朗逸1.4TSI选取了红黑色调,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

  郭小戈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