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助力“绿色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度蝉联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乘用车赞助商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助力“绿色复苏”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主赞助商签约仪式今日在京举行。继2008、2009年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白金级合作伙伴,今年第三次获得年会“指定乘用车赞助商”的殊荣。在4月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上,别克豪华后驱轿车2010款Park Avenue林荫大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陆上公务舱别克GL8陆尊,将担纲本届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和“唯一指定商务用车”的重任。上百辆别克车型组成的贵宾车队,将承载与会的各国政要和国际学者、商界精英,提供安全、贴心的保驾护航。

  已连续两年获得博鳌亚洲论坛与会嘉宾赞誉的别克豪华后驱轿车Park Avenue林荫大道此次将以2010款全新车型亮相博鳌。它以卓然不凡的豪华高档轿车风范完美贴合与会精英和时代领袖的尊贵身份,其新换装的智能缸内直喷V6发动机傲视群雄,动力性能提升约20%,燃油经济性也显著提升,废气排放大幅减少25%,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追求,也吻合博鳌亚洲论坛的绿色主题形象。同时,国内公商务MPV市场的领军车型别克GL8陆尊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将携手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一同展现别克作为国内中高档主流品牌所拥有的进取、成就、气度及非凡个性。这两款别克品牌为之骄傲的车型,在过去两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共接待各国政要和精英近2500名,获得了论坛组委会和贵宾的一致首肯。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主题是“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着力探讨金融危机后的亚洲经济如何走向持续光明的未来。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两年前就在业内率先启动了“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作为长远战略和崇高使命,不断战胜挑战,创变求新,实现企业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而连续三年对博鳌亚洲论坛的鼎立支持,也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积极参与创建绿色和谐未来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心。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