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年度车2011评选数据测评:英朗XT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2:26   新浪试车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年度车2011评选近日正式开始,此次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增配及年型车不在候选范围内。(新浪年度车候选车型全部为国产车型,不涉及进口车型)本届评选奖项分为年度车大奖和17个单项奖。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

  为了体现新浪汽车年度车评选一贯的专业、权威性,新浪汽车针对入围本次评选的重点车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数据测试,以下为2010款英朗XT 1.8L自动豪华版年度车数据评测报告。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外观图片

  英朗XT车型于2010年1月23日上市,拥有1.6、1.8、1.6T引擎,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共计5款车型,售价13.49万至18.59万。

       门光远点评:

  这次试驾的英朗XT 1.8车型并不是家族里动力性能最好的车型。如果追求动力性能,那装备1.6T引擎的英朗XT运动版无疑是最佳选择。不过,这款英朗XT 1.8的舒适配置确实全系车型中最丰富的。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0-100加速测试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0-100加速测试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0-100加速测试成绩:12.7秒

  以性能为标准,英朗XT 1.8的加速偏重平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适合用来完成线性的加速,但若是激情驾驶英朗XT 1.8的响应稍显滞后,变速箱在将转速拉高后,加档时有些迟疑,最佳的加速成绩出现在自动模式的运动S挡位下,1.8引擎比较偏重高转速,在4000转左右最为有力。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100-0制动测试成绩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100-0制动测试成绩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60-0制动测试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60-0制动测试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100-0制动测试成绩:39.13米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60-0制动测试成绩:13.16米

  得益于紧凑的车身与欧系风格的刹车调教,英朗XT的制动效能在上海通用目前生产的车型中比较突出,英朗XT在完成急刹时车头前倾不大,前后G值都让人满意。

  英朗GT厚实的底盘让人影响深刻,底盘的表现优异,与高尔夫等车型差别不大。后悬挂独特的瓦特连杆结构并不是独立悬挂,但在精心的调教下,有效的帮助我控制了车身姿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X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