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铃木

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销售低迷 在京销售不超过4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40   新京报 字号:

  铃木凯泽西正在离其今年1万辆的目标越来越远。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截至目前,凯泽西在京共卖出不超过4辆,很多经销店颗粒未收,其冷清局面和吉姆尼形成明显反差。目前,凯泽西在京销售的共有7款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价格从22.98万到27万余元,颜色有6种。

  凯泽西上市几个月来销售很难让人满意,一位销售人员介绍,“即便加上经销商处已上牌的试驾车,北京上牌的凯泽西也不超过10辆。”“尽管销售大幅低于预期,不过铃木中国今年对凯泽西没有销售任务,所以我们不必大幅优惠促销,暂未感到太大压力。”北京一家进口铃木4S店市场负责人表示,目前凯泽西优惠不到1万元。

  一位进口铃木经销商表示,由于吉姆尼和维特拉均属于SUV,而凯泽西是铃木进口中国的第一款中级轿车,客户认可度和接受程度的提升需要一个过程。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凯泽西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