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新老GL8同堂销售 未来市场难把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7: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GL8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36点升至本周的417点,提高76%,排名上升4位,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4名。本周GL8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提高34%,负面帖提高18%。

  近日,全新一代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商务版和2011款改款别克GL8正式上市。其中全新别克GL8商务版共两种动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38.8万元。2011款GL8共一种动力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8-24.8万元。云南车友“缺少发现”表示,价格高了点,其实入门级25万绝对好卖。

  全新一代GL8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车身更加流畅;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环抱式设计;车身加大,轴距加长;配备了多项豪华舒适性配置;全系标配ESP;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3.0L直喷动力和全新2.4L发动机,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山东车友“闲来无事看看车”表示,新款的确够大气,如果能再宽一些就更好了。

  2011款GL8是基于现款GL8陆尊进行升级,只在细节之处做了相应调整,最主要的变化来自动力方面,发动机更新为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广东车友“xaras535”表示,又是两代同堂,新款价格太高,老款配置太低。

  据了解,全新一代GL8将在1月左右正式销售,而2011款GL8则会12月底到店销售。从目前经销商处获悉的信息来看,各地均无现车,但都可以接受预订。其实对于新一代GL8车友们期待已久,但此次的定价确实给人感觉有些不寒而栗,加之新老同堂销售,这样的局面未免让人感觉是在给老款让路,同时也给未来的降价留足了空间。(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2.8-38.8万元 全新/2011款GL8正式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别克GL8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别克GL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