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接近 两款英朗如何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6:31  新浪汽车综合

  1月23日,别克另一重磅炸弹英朗终于在上海公布了车型价格,全系发布售价的共计五款车型:1.6L手动进取版、1.8L自动时尚版、1.8L自动豪华版、1.6T时尚运动版和1.6T新锐运动版。从这次发布的车型参数和价格上看,英朗挺身弥补凯越和新君威之间的车型空缺,为年轻消费者多了一份强有力的选择。从发布价格上看,其中两款车型价格如此相近?对于售价18.59万的1.8L自动豪华版和售价17.99万的1.6T新锐运动版,6000元的差价到底意味了什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价格相近,配置各异

88888888888

  从配置上看,1.8自动豪华版更为切合自己名字的定位,动力方面采用的是Ecotec系列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进排气都带有VVT可变正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先进技术,在全转速范围内提高发动机进气效率,降低泵气损失实现高功率和大扭矩;利用内部EGR废气再循环技术降低油耗减少排放。而且ECOTEC系列1.8L发动机可以在1500r/min的低转数区域输出80%的峰值扭距,迅速实现低转速高扭矩。这无疑是出于经济性和舒适性考虑所采用的豪华技术。从配置上看,别克英朗1.8L自动豪华版带有一键式启动按钮,GPS卫星导航系统、电座椅加热多种豪华配置,日常家用已足够奢侈了。

  再来看看1.6T新锐运动版,显然这种剑走偏锋的做法其实更为取悦另一部分年轻人的心。从ECOTEC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足可以让不少“速度迷”们大流口水。这款车的亮点要知道装备上这款发动机后的英朗1.6T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5kW,而最大扭矩可以输出235Nm,升功率再次突破纪录调至84.4kW/L。动力和操控方面,1.6T新锐运动版做的更体贴,除以上动力技术亮点外,为提升操控性悬挂部分再次调校,前避震器复原弹簧钢度提高50%,后悬扭杆梁刚度提高30%,使整车驾驶感觉更硬朗,路面回馈更加清晰。并且1.6T英朗的前后避震器大弹簧采用运动调校,底盘高度出厂时就下降12mm,重心降低后贴地感更好,视觉上也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感。英朗1.6T装备225/50R17的轮胎,无疑让整车抓地力更牢固、转弯性能更突出,标配的16吋制动盘,ESC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在享受高效动力外的安全保障。

  目标相近,取向相远

899999999999

  五门轿跑风格的动感外观,让英朗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更是与时俱进的年轻之作。继承德国欧宝雅特的底盘技术,让全系英朗都有着相当出色的操控特性。别克英朗对于目前两厢轿车市场来看更是一道美味甜点,它在各方各面都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1.8L自动豪华版和1.6T新锐运动版无疑继承了血统上的优势,但取向却有着不同的特点。

  1.6T车型凭借先进的动力总成和更为出色的操控特性,再次展示了别克“T”家族的魅力。虽然在舒适性配置上没有1.8L豪华版丰富,但是在驾驶操控相关方面的配置却格外完善。而就此方面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英朗是极致动力与驾控乐趣的最佳选择,而1.8L豪华版英朗则更像是动力操控与舒适性的平衡之选。

  因此,从产品各方技术和特性分析不难得到一个结果。这两款车型定价虽然相近,但前者是极致动力操控的良选,后者是舒适性与动力操控的平衡之选。在满足年轻消费审美等方面的诉求基础上,具体的取向,只能看个人喜好才能决定了。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