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豪雅型石家庄现车充足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1:21   网上车市 字号:
比亚迪G3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比亚迪G3是比亚迪汽车A3销售网络和G系产品的首款车型,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启了全新的产品时代,走向端化发展路线。比亚迪G3车型自石家庄上市以来,处于持续热销的状态,现车一直紧张。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嘉盛德比亚迪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新到一批豪雅型现车,颜色以黑色、银色为主。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G3的前脸饱满有型,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两边的棱角微微上扬,优雅中平添一丝霸气。整个前脸组合起来就像是一张恬静而优雅的笑脸,更契合当下流行的仿生学设计;G3的尾部尊贵大气,一道靓丽的镀铬条装饰在尾部看起来更显活力,接缝处平整自然。而转向灯和后视镜的组合则更加符合中高级车的设计理念。G3的外观局部彰显个性与灵动,整体显得圆滑而平整,显示出比亚迪新车造型的经验日渐老道,对消费者心理的揣摩细致入微。流线型运动风的设计外加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契合现代高端车消费群体主流审美意识,未上市就捧得国内几项车型大奖也是意料之中。

  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而2610mm的轴距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的悬挂系统成熟组合使得车身更加稳定可靠。G3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档和1.8L CVT两种选择。1.5L排量手动档,搭载应用广泛、结构简单可靠的三菱4G15S发动机。1.8L CVT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的良好性能已经在热销的F6车型身上得到了印证。G3 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1.5L手动档另外配备了比亚迪自产的1.5L排量BYD473QB 型发动机,而独立研发生产的优势将体现在G3的价格上,进一步提升G3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