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最高优惠2万 全系送一键启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59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

  编辑从成都艾潇比亚迪获悉:比亚迪F6舒适型优惠现金1万,新尊贵型优惠2万,同时F6全系送一键启动进入系统。详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F6舒适型2.0L 8.98万 7.98万 现金1万元 加配一键启动进入系统
F6新尊贵型2.0L 10.98万 8.98万 现金2万元 加配一键启动进入系统

  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而从参数表可以看出,F6确实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相应的其内饰空间将比同售价区间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现在大幅度的优惠,就是为了更好的促进销量。

  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左右可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赠送,此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便宜。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