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适合女性的时尚车型推荐 比亚迪G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NO.4

  推荐车型: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亚迪G3上市现场新车亮相

  比亚迪G3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得到了大量好评。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推荐女性消费者购买这样一款车有以下理由:第一,外观时尚靓丽,符合女性的审美选择。其前脸大气时尚,性格沉稳又不失活跃。U盾式前隔栅搭配晶钻式透镜前大灯豪气十足,超大规模尾灯组合使得夜间行车更为安全,同时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第二,其人性化配置满足女性用车需求。比如夜间迎宾灯自动开启,Keyless和Canbus系统设计等,都会让女性消费者感受到G3的细心呵护。其中,Keyless为无钥匙启动,操作方便简捷;Canbus通过电脑系统集成了整车车况信息,车辆运行情况和故障信息等一目了然地显示在驾驶员眼前,免除了驾乘者尤其

  是对汽车不甚了解的女性的后顾之忧,让车辆维护变得更为简单。据了解,搭载了此系统的合资车型售价都在20万元以上,而G3以7.69万元的低价入市,并且全系标配该系统。这也是我们推荐这款车的第三个理由——价格合理。第四,通过两项系统的搭载,车辆可以对车主信息进行识别,当车主离车远去的时候,可以实现自动升窗落锁,而当车主靠近时能主动识别自动开锁。这个好处非常适合喜爱逛街的女性朋友,当你手提五六个购物袋准备驾车离开时,你的爱车就会自动开锁,免去了掏钥匙的麻烦。

  推荐车商:比亚迪蓝海店

  比亚迪蓝海店以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今年甫一开年,就郑重推出三项服务承诺:40分钟快速保养、非正厂件双倍赔偿、装饰精品终身免费维护。同时,从2月起还推出了“特价购车日”活动,周周有特价,F3R最低4.99万起。据悉,购买指定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装饰精品最低6折优惠、新车保险最低8.5折优惠等。3月1日起,比亚迪蓝海店还抛出了重磅优惠:G3尊贵型包牌价80900元,购车还送千元大礼包,并可参与“购G3,10万大奖重奖购车者”的活动。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