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深圳优惠6900元 最低售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1:12   网上车市 字号:

  从深圳比亚迪经销商4S店获悉,店内F0舒适型和实用型现车充足,分别有5900和6900元的优惠让利。并且现在可以再送价值1000元的精品礼包,非常超值,详情可咨询展厅。

比亚迪F0

  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首保厂家建议在2000-3000km时到点进行,而且是 8000 免费的,其后该车型每隔5000km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28元。比亚迪F0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比亚迪F0的维护费用算是很低廉了。

  保险方面:此家比亚迪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服务,比亚迪F0全额的保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另外在店内续保还可有更多优惠。

  编辑点评:比亚迪作为一款价格很实惠的车型,深圳各家比亚迪经销商的竞争都很激烈,此次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是经销商为了刺激销量而放出的,因此当前很适合出手购买。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