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新财富版西安优惠1.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
官方价格:7.9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5.68-15.98(万元) 比亚迪F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近日,编辑自西安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购买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手动尊贵型新财富版即可获得1.7万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仅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应尽快去店内咨询。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F6 2.0L新财富版手动尊贵型 10.98万元 9.28万元 1.7万元 少量现车

  F6新财富版外形大气、沉稳且兼具动感时尚。U型前脸、镀铬多阶梯式横格栅、可折回的电动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宽大却紧凑的一体式尾部设计都显示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上,方向盘四向可调,带有定速巡航系统和音箱控制系统。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主驾驶座位可八向电动调节,还具有加热功能;七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集空调音响控制于一体;环绕立体声音箱,让您尽享尊贵感受。

  动力上,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可以说表现上佳。经济性也是他的优点之一,曾荣获中国工业信息网评选出的1.8L-2.0L级别节油冠军称号,使得该款车的性价比在相同价位的车型中独领风骚。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