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南京优惠1000元 最低售3.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7:4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南京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旗下广受欢迎的微型车F0目前在同级车中的销售情况相对较好,现在购车有1000元的小幅优惠,并送1000元的装潢,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比亚迪F0实用版 3.69万 3.59万 1000元+1000元装潢
比亚迪F0舒适版 4.09万 3.99万 1000元+1000元装潢

比亚迪F0

  行情分析:比亚迪F0上市之后迅速挤掉QQ等车型成为了微型车销量第一名,且一直势不可挡。去年一年在南京地区F0也是上牌量的冠军车型,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它作为入门级的代步工具。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较低的价格是F0取胜的关键原因。

  经销商建议比亚迪F0的首保应该在3000公里,首保免费赠送。以后每5000km进行一次保养,一般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15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50元,一年内如果进行4次交替保养,平均保养费大约为530元。

  车辆年检时交纳的各项费用,包括车船税、检测费等等,按6年内2年检测一次,则每次2140元,平均每年1070元;过路费、临时停车费等:以1000元计。上述各项使用成本相加1年2万公里使用成本约为9849元,平均每月为82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