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比亚迪F0杭城现车充足 购车送8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1:2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杭州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O现车比较充足,虽然没有太多的现金优惠,但是现在购买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获赠价值8000元的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比亚迪1.0L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赠送
实用型 3.69万元 3.69万元 8000元礼包
舒适型 4.09万元 4.09万元 8000元礼包

比亚迪F0

  经销商建议比亚迪F0的首保应该在3000公里,首保免费赠送。以后每5000km进行一次保养,一般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15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50元,一年内如果进行4次交替保养,平均保养费大约为530元。

  车辆年检时交纳的各项费用,包括车船税、检测费等等,按6年内2年检测一次,则每次2140元,平均每年1070元;过路费、临时停车费等:以1000元计。上述各项使用成本相加1年2万公里使用成本约为9849元,平均每月为820元。

  近几年,我国自主品牌在市场上占到了很大比例,整体品质不断提高。比亚迪F0外观突破传统,时尚可爱。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平均油耗5L/100KM,经济实用。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安全配置齐全,高配有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音响系统表现突出,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比亚迪F0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小幅度优惠,销量也在不断增长。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