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CR-V

2010款本田CR-V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定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本田CR-V

  近年来SUV市场继续升温,为巩固市场份额,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今年也将迎来一次国产版的改款。从福建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CR-V将于3月6日上市,目前展车已经抵达4S店仓库,但还未摆上展厅。新车要到3月6日才会正式开始销售。

车型厂商指导价到店样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0款本田CR-V 3月6日公布 1台2.0L两驱车型 1万元 15个工作日

信息采集:2010-03-03

  海外版2010款CR-V外观的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主要变化是前格珊增加镀铬装饰条,更加圆滑的引擎盖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改动,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565/1820/1690mm,相比现款国产CR-V 4530/1820/1680mm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大,2620mm的轴距并没有变化。

2010款本田CR-V

  内饰的改变包括前排座椅扶手长度(增加20毫米)和宽度(增加30毫米),以及扩大和增加新的角度调整机制,提高舒适性和易用性。在座椅的设计上进行一些细节调整,提高包裹性和乘坐舒适感。在影音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如标配40G大容量硬盘、为音响系统增加USB接口等。

  改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2.0L和2.4L发动机,搭配5档自动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驱动系统上也有两驱和四驱的不同。

  CR-V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一般在1100元左右。2010款车型预计保养费用和旧款相差不大。<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