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本田CR-V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6:06  新浪汽车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本田CR-V

  新浪汽车讯 本田已经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0款本田CR-V——该公司备受欢迎SUV的一款改款车型。新车拥有了新的外观设计和一个新的发动机选择。

  据本田表示,这款新提供的“更加清洁、更加强劲的2.2升柴油机”是一款i-DTEC发动机,现款雅阁就配备了一款这样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将近148马力的动力,比之前所提供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升了10马力。峰值扭矩也被提升至350 Nm。另外,新款CR-V还将提供一款新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本田CR-V

  外形上的改动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前格栅和增加的轮毂选择。首先推出的轮毂是17英寸或18英寸的合金轮毂。内饰方面的改进包括新的材料选择、更好的隔音效果以及一个更好的音频控制台。本田还为新款CR-V增加了Alabaster Silver、Premium White Pearl与Urban Titanium等外观喷漆选择。

  新款CR-V的各种车型都提供了全系列的标准配备,即使是基础的SE车型。基础的SE车型配备的是电热式后视镜和17英寸的轮毂,而更高一级的ES车型则提供了实用的奢华装备,例如10辐的18英寸轮毂、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USB端口、重新装配的货舱空间、电动折叠式后视镜以及可加热式皮革/ Alcantara座椅。

2010款本田CR-V
2010款本田CR-V

  再高一个级别的EX车型则装备了HID氙气大灯和舒适的8向电动座椅。另外,这款车型还装备了与车身同颜色的保险杠、玻璃天窗、雨量传感器和一个DVD卫星导航系统。

  尽管2010款本田CR-V改款车将会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但是预计该车的规格与售价不会在下周公布。本田称,这些信息还有上市日期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