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重庆上市 私人订单比例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菲)上周末,广汽本田新奥德赛全国上市,重庆新亚、互邦、强力广本4S店分别在店内举行了新款奥德赛上市品鉴活动。据介绍,随着新奥德赛的轿车化趋势明显凸显,新奥德赛的私人订单比例正在上升。

  此次广本新奥德赛首批发布车型共三款,分别是舒适版、豪华版、领秀版,售价分别为22.98万、25.68万、28.28万元。并享有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新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整车动感十足,看起来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同时内部桌椅可灵活多变,且使用十分方便。而新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i-VTEC发动机,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

  新奥德赛不仅受商务用车客户青睐,一些有老有小的家庭也开始青睐这款车,据一位已经订车的张小姐说,以后带着双方的父母出游就开新奥德赛一辆车就够了,不用开两辆车了,一家人的氛围更浓厚了,同时还可省一辆车的油钱和过路费。

  据介绍,新奥德赛目前预定火爆,其中一家店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1月底。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