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称日本新政府设定的减排目标太激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8:4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即将就任日本首相的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7日表示,到2020年,将确保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较1990年减25%。此新减排中期目标一出,就遭到日本各界的质疑,其中就包括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

  “这一激进的目标远远超过我们制定商业计划时所作出的预期。”本田汽车公司社长伊东孝绅(Takanobu Ito)表示,“本田依靠自身的技术革新很难完成该目标。”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Satoshi Aoki也表示,考虑到该减排目标对经济活动、就业以及公共事业负担的影响,我们对这一计划的可行性表示质疑。

  相对于上届政府设定的到2020年减排8%的目标,新政府25%的减排目标显得积极许多。另外,日本新政府可能提前结束对“节能环保”车的税费补贴,取而代之的是减少汽油的附加税。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