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本田发布全新雅阁Crosstour 今年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20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发布全新雅阁Crosstour

  新浪汽车讯 本田日前发布全新雅阁Crosstour官方照,新车将在北美市场率先上市。“我们的全新设计理念增强了雅阁车系的吸引力。”本田美国公司副总裁Erik Berkman谈道。

  雅阁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本田此次推出全新雅阁Crosstour是对雅阁车系的有力补充,将进一步扩大雅阁在北美的市场占有率。拥有全新设计理念的雅阁Crosstour座椅相比传统轿车更高,但车身离地间隙又比普通Crossover更低。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结实饱满的车尾为新车带来强健动感的形象,相比雅阁轿车更具活力,相信能吸引更多年轻买家。

本田发布全新雅阁Crosstour

  全新本田雅阁Crosstour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新车的详细信息将在上市时公布。(Kevin Lee)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