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新闻发言人称比亚迪称无意接手迈巴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7:1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外电本月中旬报道戴姆勒有意关闭长期低迷的迈巴赫品牌之后,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正考虑收购。不过,比亚迪及戴姆勒东北亚的新闻发言人昨日接受采访时,均未确认这一消息。

  比亚迪新闻发言人王建均表示,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作集中在电动车领域,双方在讨论合作细节,不久将会签署正式协议。至于收购戴姆勒旗下豪华品牌迈巴赫,比亚迪目前还没有这一考虑。

  戴姆勒-梅赛德斯总裁蔡澈3月中旬曾对英国媒体表示,戴姆勒将在接下来两年时间里考虑继续投资迈巴赫或是将其关闭。戴姆勒高层则已私下承认剥离迈巴赫的计划,主要由于其令人失望的销量。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3DM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