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F3DM面向个人销售 进入比亚迪A1网络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7:5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今日起,比亚迪F3DM将正式进入4S店,面向个人用户销售,上市后价格将低于此前的单位采购价,并进入比亚迪A1网络销售。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F3DM双模电动车将从今日起开始面向个人销售,晚上将会公布最终确定的价格。比亚迪表示,因为目前政府对于个人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措施还未出台,因此F3DM面对个人销售的价格将会低于目前实行的14.98万元的单位采购价。据介绍,目前F3DM已向银行、政府部门等单位累计销售100辆。

  由于国内大多数城市缺乏充电站等配套设施,F3DM暂时只在深圳销售,今后再逐渐向国内其他城市推广。目前,F3DM已确定将进入比亚迪的A1网络销售。

  此外,记者了解到,比亚迪新版F3DM也即将上市。新版本的F3DM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低碳和环保优势。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