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的4款车型完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2: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2009年10月上市以来,比亚迪G3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超越同级车的智能系统,在中级车市场找到了属于的自己的位置。比亚迪G3官方指导价为7.79万-10.99万,分别搭载1.5L引擎和1.8L引擎,由于配置和动力差异共分为4款车型。其中1.5L手动鑫雅型和1.5L手动豪雅型的差价为3千元,1.8cvt车型报价分别为9.69万和10.99万,那么它们到底有着怎样的配置差异呢?对于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比亚迪G3的4款车型,哪款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看过下面的导购,希望能够让他们找到想要的答案。

  一、车身尺寸部分

  比亚迪G3全系车型的车身尺寸规格相同,4600 X 1705 X 1490mm达到了中级车的标准。由于排量的不同,这四款车的综合油耗有所区别,其中1.5L车型的油耗表现为百公里7.3L,1.8L车型为百公里8.2L,相比同级别车型,比亚迪G3的油耗可以说有一定的优势。

  二、动力性能部分

  在动力配置方面,比亚迪G3采用了1.5L排量4G15S发动机和1.8L排量483QA两款发动机,其中1.5L4G15S发动机是三菱成熟机型,稳定性和油耗都有出色表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8KW和134N.m。1.5L车型搭载大扭距新型五前速手动变速器,带有同步器;采取液压式离合器;减少油耗,提高经济性。

  1.8L排量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BYD483QA发动机,其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形式。60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3700转到4200转左右达到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合483QA发动机,1.8L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这种最佳的换档方式,让G31.8车型达到了完美平衡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G3的悬挂调校虽然使用的是最传统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结构,但看得出,比亚迪在调校方面却下了一番功夫。使得G3开起来既平稳、又舒服。通过各种颠簸路段时,传递到驾驶室的震动并不强烈,悬挂系统在柔和之中带有一股子韧劲。再加上厚厚的椅垫进一步吸收,车内乘员将会觉得很舒适。

  三、安全性能部分

  比亚迪G3无论是1.5排量车型还是1.8排量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均比较到位的。ABS+EBD、前排双SRS空气囊、等主被动安全系统都可以找到,保证了消费者的安全性。

  此外,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等职能配置,在G3全系车型中都能找到。值得一提的事,比亚迪G3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和Can-bus智能行车电脑,此套系统不仅能优化车辆启动的方式,还能将整车运行情况,包括油耗、行驶里程、故障等信息集中显示在仪表盘中央液晶屏上。这让其在同级别车当中,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

  四、舒适配置部分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这四款车同样是比较齐全。单碟CD、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电动天窗、自动头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等配置都可以在这四款车上找到。

  通过以上的详实解析,相信各位对比亚迪G3车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性价比高的入门车型,或者选择配置丰富的豪华车型,尽情享受这款智能中级车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