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重庆地区比亚迪G3最高可综合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19   重庆商报 字号:

比亚迪G3外观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本报讯 同迪汽车在8月和你有个“约惠”。记者日前获悉,重庆首家比亚迪A3网4S店——同迪4S销售服务店已于近日在北环隆重登场。为回馈消费者 的厚爱,该公司特推出三重优惠活动:一、来店赏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二、购比亚迪G3全系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和3000元节能补贴;三、购车客户参加抽奖,还有机会获得1000~2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最高可达10000元的累积优惠着实让人心动,喜欢比亚迪G3的朋友赶快去同迪赴“惠”吧。

  据悉,同迪4S销售服务店作为重庆首家建成的集销售和售后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比亚迪A3网4S店,位于北环出口往冉家坝方向 500米的佳居花园A区,负责销售比亚迪G3、F3R等畅销车型。其经营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为1000平方米,功能完善地设置有新车展 示区、休息区、交车区等,维修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能更加便捷和全面地为比亚迪车主提供标准化的服务。记者 黎峥 见习记者 陈波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