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北京比亚迪购车享美国游 F3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0: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8.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19-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日前,从北京比亚迪经销商徽京通400616771销售服务店了解到,在徽京通达购车赠送塞班岛双人游活动首批体验者已经启程。徽京通达还为首批客户准备了遮阳伞、沙滩椅、防晒用品等。贴心为客户服务。在此,徽京通达全体员工祝他们旅途愉快。本次活动期间在本店购车者不但享受购车即获购置税+保险+油卡+塞班6日游。现在就可到店了解F3惠民补贴3000元新政策。

  比亚迪F3一直凭借着其实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流畅的外观及一流的内饰驰骋于国产车市场, F3的轴距也达到2600mm,车高和车宽也都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都不错,身高一米七五的乘客入内,也能保证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活动空间。后备厢空间充裕,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近1500L的容积,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而且价格便宜F3的最大亮点是但不减车的品质。相信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F3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质保期适中。首次免费保养周期为3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