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东风本田加大优惠力度 新思域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7:53   北京商报 字号:

思域
官方价格:12.98万-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5-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上周,记者从京城汽车交易市场获悉,凭借良好的口碑,新思域在2009年实现了销量上的突破,2010年伊始,东风本田4S店加大了对新思域的优惠力度。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新思域豪华版车型可以优惠1万元;购买新思域舒适版车型可以优惠9000元;购买经典版车型可以优惠5000元。

  新思域在原来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技术升级,在外观、内饰、操控、安全、环保五个关键层面进行了19项改进和升级,前脸改变最为明显。动力系统延续老款,采用第八代思域的1.8L i-VTEC发动机,其高端车型搭载了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除经典版LXi以外,新思域其他5款车型的车身长度较老款增加了20mm。新思域对车辆的安全性要求更高,ACE碰撞适应性车身结构,辅以Honda VSA系统、安全气囊、中空保护头枕及倒车雷达,给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