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四两“铂”千金拥有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4: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的刘先生开着一台2008年购买的银色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东风Honda某特约店做保养,在等待拿车的过程中,刘先生被停在大厅正中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深深吸引,在特约店销售顾问的热情推荐下,刘先生试驾了TYPE-S版炫速红思铂睿。从此,刘先生便爱上了思铂睿,爱上了思铂睿带来的驾驭感受,被其出众的操控性、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所打动,考虑到目前经常出入高档场所及业务需要,刘先生有些心动。

  于是,销售顾问向刘先生介绍了东风Honda便捷的二手车置换流程,刘先生很感兴趣,便将思域交给了评估师进行检测。由于东风Honda 的思域在市场上非常保值,经评估,刘先生的思域市场行情价约在12.6万元,由于在活动期间,特约店给旧车增值到13.6万,刘先生非常满意。销售顾问也向刘先生介绍了目前东风Honda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手推出的“车购易”分期购车服务,13.6万元的旧车款正好冲抵50%首付款和一年保费,余款分12期偿还,免手续费和利息。

  刘先生粗略一算,这次购车不仅省下了近7000元利息和手续费,还得到东风Honda送出的2000元油卡和旧车增值万元的实惠,可谓是非常划算。提交手续几天后,刘先生的贷款资料审批、旧车过户、提新车等手续很快由特约店工作人员“一站式”办理完成。刘先生非常满意的开走了思铂睿新车。

  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提供“全程无忧”服务的理念,东风Honda的思铂睿置换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如今,东风Honda将此次活动进行了延续和升级,主题也变为“四两‘铂’千金”,意指顾客只需很少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从东风Honda获得“千金”的实惠。本次置换活动将从今年3月持续至6月,顾客的旧车不论品牌、不论车型均可来店参与该活动。

  据了解,目前我国二手车市场尚不健全,二手车价值评估体系比较混乱,不少车主得不到应有的回报。而本次活动的特约店都是配备了国家注册评估师且经厂家严格认证的东风Honda二手车置换授权店,在提供专业权威的二手车价格评估的同时,置换思铂睿的旧车还将在市场行情价上享受一定的溢价增值,其中本田品牌车主还可获得2000元的油卡,其他品牌车主也能获等值的原厂礼包。

  同时,东风Honda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的“车购易”服务也在全国32个城市同步展开,参与二手车置换业务的顾客可通过旧车款抵扣新车首付款,实现免首付、免息、免手续费轻松购车,卖旧车、买新车一次性完成,免除了顾客的后顾之忧。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