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佛山现金优惠4千 最低售7.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28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于去年10月26日全国上市,上市后的4个月时间里G3的销售价格一直未出现让利优惠。近日,编辑从佛山雅迪比亚迪获悉,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首次曝出4000元优惠,3月10日前到店购车还有6880元大礼包赠送。销售人员表示:4S店现车充足,消费者购车可迅速提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L MT 舒雅型GL i 09款 7.69万 7.29万 4千+6880元大礼包
1.5L MT 豪雅型GLX i 09款 7.99万 7.59万 4千+6880元大礼包
1.5L MT 尊雅型GS i 09款 8.99万 8.59万 4千+6880元大礼包

比亚迪G3外观

  编辑点评:从比亚迪G3的身上,我们似乎可以看到新一代中级车的全新标杆呼之欲出:比亚迪G3以丰富高端的配置+A级车的价格。对于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消费来说,价格因素正在成为他们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相信随着此次万元的大优惠的开始,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汽车月销售量排行榜看到它的身影。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