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豪雅型现车提供 优惠2000元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G3外观

  今天是年后第二个工作日,编辑走访位于普陀区金昌路上的上海君和比亚迪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只有比亚迪G3(配置 口碑 论坛) 1.5L MT 豪雅型GLX-i这一款车型有现车供应,一台是黑色的,一台是银色的。其它型号的G3车型均需要提前预定,提车周期1-2个月,订金2000-5000元均可。现在购买豪雅型有2000元的优惠,还赠送2000元的汽车装潢,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比亚迪G3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活动
1.5L MT 舒雅型GL-i 7.69万 7.69万 送2000元装潢
1.5L MT 豪雅型GLX-i 7.99万 7.79万 优惠2000元;送2000元装潢;现车
1.5L MT 尊雅型GS-i 8.99万 8.99万 送2000元装潢
1.8L CVVT祺雅型GLX-i导航版 10.99万 10.99万 送2000元装潢

  编辑点评:笔者觉得比亚迪应该算得上国产自主品牌中的后起之秀,车型虽然不多,但是每款车型都是排行榜上的前三名,并且销量过万,成为中国车市的传奇。G3车型可以说是比亚迪在国产紧凑型市场投放的另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许多配置都是合资品牌15万左右车型才有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4S店试驾。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