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现车奥体车市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比亚迪同迪4S店获悉,该店开业一月以来,销量直逼百辆大关,春节期间位于奥体店的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六十量现车销售一空受到消费者追捧。

  位于江北区北环入口的比亚迪“A3网”服务店――比亚迪同迪4S店正式开业,并在奥体车市也建有展厅。作为A3网经销商的同迪店主要销售新款两厢车F3R、多功能车M6、轿跑车S8以及G3、G6等车型。

  比亚迪同迪4S店的陈总表示,A3网络是比亚迪实行分网销售后建设的第三套销售服务网络。G3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也是G系列中的首款车型,它的出现也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始向高端化、精品化的发展迈进。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同迪店和比亚迪车型的厚爱,目前申请了一批G3现车已经通过加急货运到达奥体车市展厅,欢迎消费者前来选购。

  记者 黎峥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