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北京现代2月销量37095辆 环比下降超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北京现代继1月总体销量达到62856辆,同比增长79%,创下连续三年首月均打破历史销量的记录后,进入2月份,热销势头依然不减,月销量达到37095辆,截止到2月,年度累计销量已高达99951辆,完成2010全年销售任务的15%。

  从北京现代官方统计的数字来看,北京现代黄金组合2010款悦动和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整体销量依然高居中级车市,达到了23115辆;深受都市时尚人群喜爱的都市经典欧版两厢车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市场表现也非常喜人;在SUV市场倍受青睐的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实现了近4000辆的销量。

  面对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一片火红的大背景下,各大车企均以乐观的预测和更大的野心进入2010年。然而,很多业内人士对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都呈谨慎乐观的态度,一些行业专家甚至提出警示,在市场火爆、销量激增的情况下,车企应更重视消费者的利益和产品品质,品质经营才是车企持续发展和不败的根基。

  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够一直保持惊人的销售业绩和较高的增长率,践行品质经营是成功之道。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认为,“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只有稳扎稳打,狠抓产品品质,才能使得企业乃至整个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2010年,北京现代将销售目标谨慎乐观的定为67万辆,预计增长17%。在坚持品质经营的发展理念下,2010将是北京现代的“内涵式增长管理创新年”。全力修炼内功,通过内在管理创新实现效率提高、塑造品牌,从而步入内涵式增长的轨道。此外,在“以品质立品牌”的战略指导下,北京现代还将开启夯实基础的品牌攻坚战,以综合战略全面推进品牌力提升,以优质的服务和稳定的产品品质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实施提高客户满意度(CSI, SSI,IQS)系统工程,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展开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体系建设。

  3月,北京现代年度战略车型-城市中高级SUV ix35的试驾活动即将开展,还有下半年上市的新车陆续登陆,北京现代在产品高端化升级和产品线进一步扩张丰富的同时,品牌高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传承欧洲品质和欧式风格的ix35将以“流体雕塑”的全新设计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动感、舒适和全新的操控体验。从品质经营到内涵式增长,从产品高端化到品牌提升,北京现代争攀高峰的销售目标已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