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Sonata领翔

北京现代领翔福州购车享万元优惠 现车紧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09款索纳塔领翔2.0GL,即可享受优惠近万元,但目前店内暂无现车,购车需预订,提车时间大约10天左右,详情请见下表:

  在各个细节设计方面,SONATA领翔最大可能地引入新技术与新材料。譬如,SONATA领翔车身采用7重加固处理,在乘客箱前加强筋、加强前轮眉与A柱之间连接部分等处进行加固处理,并使用一体成型车门框架,这样一来,全面提升车身所有关键部位的强度。

Sonata领翔

  而领翔关键部位高强度钢的采用,则使得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重量得以减轻,因此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高。同时,为了让车辆行驶更安全,选用品质最具保障的米其林轮胎,减少爆胎可能。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为SONATA领翔配备了全面可靠、世界领先的安全配置:从ABS、EBD、6安全气囊系统到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常见主被动配置,到发动机防盗、防眩目内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细节安全配置,SONATA领翔安全设计几乎无所不包,配置周全。这款车既能满足追求中庸外观、豪华配置等纯商务车型特征的消费需求,同时也能够满足以时尚动感、便于操控的家用用户需求。感兴趣网友可前往经销商处详细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